乌克兰媒体称,布拉戈维申斯克人被迫去黑河打工


« 1/6 »
« 2/6 »
« 3/6 »
« 4/6 »
« 5/6 »
« 6/6 »

乌克兰《112》电视频道在节目中播放了布拉戈维申斯克的相关视频,该视频以英国天空新闻所播放材料为基础。同时,乌克兰人还使用了英国人的视频画面和采访,但却改变了视频的主题。如果说,天空新闻的记者在谈论俄罗斯经济的问题以及中国经济的成就,而乌克兰记者却在说,由于石油价格和卢布汇率下跌,大量俄罗斯人正逃离俄罗斯。

英国人的采访中,退休人员说价格在上升,中国商品也不像以前那样便宜了,乌克兰人却说,布拉戈维申斯克人被迫去黑河打工。英国频道说,布拉戈维申斯克企业主在谈论反官僚主义作风,而乌克兰人却在谈论深陷腐败漩涡、收取贿赂的监督机关工作人员。

在乌克兰电视频道的网站上并不能对视频资料进行讨论,但在视频网站YouTube上却已经有数百条评论了。一些人认为,布拉戈维申斯克的物价确实升高了,向其他地区迁移的人口也确实增加了,但大部分人认为,这种虚假视频是乌克兰媒体的一种宣传手段。

原文新闻(俄语): https://www.amur.info/news/2015/02/13/89633


Галерея: миниатюры / полностью